Seung'ri-xi

对龙哥新专的小小yy🙇🏼
无题 说是2014年就写好的,看着歌词,忍不住yy,把14年龙tory分手事件对号入座。还有那张图上面的唇形的确和胜利的有几分相似。
歌词中“拜托,哪怕只要一次”和last dance里胜利唱的那句也有点类似。
竖中指 里面提到胜利所有人也都看到了divina commedia 里面提到nurse heal me ,而胜利在BigBang童子军里写给VIP的信里也提到过;还有那句i'll be your billionaire prince又让我联想到那个300亿买下忙内的故事;还有那句“比起那个家伙,我哪里不如他,手上戴着一堆昂贵的戒指,无名指上什么都没有”,都对龙哥之前突然出现在无名指上并戴了很长时间的戒指有印象吧?(你看那个家伙根本不愿意给你承诺,而我却愿意把无名指的位置留给你)《这也是我自己强加上去的内心独白😂》
bullshit 里面的get ya cryon 胜利总挂嘴边,在无数场合都能听到
最后,这次日本的fm上面龙哥被问到这次是什么样的专辑,他指了胜利。
以上 纯属脑洞,歌词和信件内容翻译都来自微博~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