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ung'ri-xi

邻居不是BigBang的饭,甚至很排斥BigBang,昨晚出去喝东西,她突然说:“咦,最近不是那个谁……”话没说完我就知道她指什么了,不想听到任何指责和难听的话,我打断了她,说“恩,我知道”。没想到她接下来说的话却让我很惊讶,她说“当明星的压力都太大了,不过这个事里面那个女的很有问题,我觉得他肯定是得罪什么人了,感觉很像是被那个女的给设计了,毕竟爬得越高,越多人想把他们拉下来”。从一个讨厌BigBang的人口中听到这些话真的挺欣慰的,没有落井下石,没有说看着就是那种人,反而说了一些别人眼中所谓的脑残粉才会说的话,挺欣慰的,在微博看了好多好多键盘侠的辱骂,真正感受到了语言暴力。我现在就希望躺在医院的大哥能好好的,身体赶紧好起来,事情圆满解决,我敢肯定,还有好多人爱着他,等着他,他永远不会只剩一个人。只要你还坚持着,我们就没有理由放弃[心]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