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ung'ri-xi

对于微博上一些BigBang毒唯的看法
我本身对于团饭和唯饭没有任何意见,每个人喜欢的类型都不一样,不一定五个人都要喜欢,但是你要承认他们五个人是一个团队,你不喜欢,也别去讨厌。然而我最讨厌的就是捧着自己的爱豆去踩其他人的爱豆的行为,真的真的特别幼稚,要是这些人都是什么小学生初中生还说得过去,毕竟青春期难免会有些在这个时候变得非主流的小屁孩,但是如果是年龄更大一些的就无法理解了。这么大的人了,吃什么长大的?即使你们不愿意喝墨水,至少你喝白开水啊,别不管农药还是硫酸,一拿起来就灌进肚子里啊,喝这玩意你们确定能长大?反正在我看来,你们的智商肯定不超过70。

不管你饭的是谁,唯饭也好,团饭也好,cp饭也好,反正都是这个团的嘛,团里五个人什么关系?朋友,兄弟。你和他们什么关系?粉丝。他们在乎你还是更在乎他们的队友?你自己掂量掂量。你打着为你爱豆好的旗帜,甚至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批评,辱骂他们的队友,好友,兄弟,怎么着,你是想你的爱豆摸摸你的头,给你点个赞,跟你说一声谢谢?你觉得这可能吗?!合着你还有读心术,能读出你爱豆讨厌对方的想法,然后替他们出面解决他们明面上不好解决的队友的问题?还自以为正义,遇神杀神遇佛杀佛遇对方粉丝喷对方粉丝,遇不到还特地跑别人地盘粉丝爱豆一起骂,你那么闲你不去扫大街不去捡垃圾不去做义工?骂来骂去有意思吗?智商低就算了人品还不好,心理有问题不去治疗还非得说别人是脑残。你把人家祖宗十八代骂了一遍,各种恶毒的语言全都讲出口,如果你觉得你这种面目狰狞的样子你的爱豆还会很喜欢的话,那我真的无话可说。你有勇气在网上乱喷,有没有勇气把这些话写下来,给你爱豆发私信,或者写信,甚至好好学韩语英语,然后跑到他面前一字一句说给他听,告诉他,你有多厌恶他的队友,你在替他出头,伸张正义?你要是有勇气,我佩服你,写一个大大的服字!如果你的爱豆回应你,跟你说谢谢你的正义感,那我恭喜你!

他们每个人走到今天都特别不容易,别看他们现在那么红,地位那么高,钱赚了那么多,背后承受了什么我们不会比他们还清楚。没有谁的地位和成功是捡来的,你没资格和立场去评价他们,别因为自己的无能而妒忌别人的成功,从而去诋毁他们。说谁靠谁上位,说谁私生活不堪,说谁不尊重粉丝,拿别人痛苦的过去说事,还说谁毁了整个团,到底你们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?你是道德比较高尚?还是你正义感爆棚,不骂活不下去?得了吧,你要么就是嫉妒,要么就是脑袋转不过弯,要么就是脑袋根本有问题,要么就是心理扭曲。给你一个机会和他们站在同样高的位置,你确定自己不会变成自己今天口中所骂的那类人?我猜就你这种素质,会比你口中那种恶心上十倍百倍吧!别以为自己是那种人,看其他人就是同类人。你到底是跟他们一起生活了多久,你了解了什么?你以为你想的就是事实?别闹了好吗?事实怎样你说了不算,管好你自己,关注你自己的爱豆,少操心别人家的爱豆,他们的事关你屁事?!
反正对于这些人,我就最后再说几句,你的口不择言,你的出口成脏,你的蓄意诋毁,你的无中生有,你的队内撕逼,最后只会给你的爱豆抹黑,别自以为高尚,别自以为正义,别自以为体贴,别自以为了解自己的爱豆,别自以为是!!!如果做不到安安静静支持自己的偶像,那就别学人家追星,这年头追星不但要有脑子,还要有素质,不是谁都有资格追星的,你以为你的爱豆会乐意让你们这种人喜欢?他们嫌弃还来不及!做不到喜欢他们喜欢的人,也别去讨厌他们喜欢的人,他们不缺对他们好,对他们亲朋好友好的粉丝,不缺你!! 所以撕逼无益,嘴下留德,别为爱豆招黑。
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,众志成城才是最重要的,团结起来陪他们度过最困难的时候不好吗?爱豆开心了,你们不就开心了吗?

评论(5)

热度(20)